Saturday, April 24, 2010

痴心绝对 VS 老板万岁


工作上面对了瓶颈和三叉口,有时也不知道自己所走的前方对还是不对。我想这是每个人工作上都会走上的路。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工作得不到好的待遇,如薪金低、老板刻薄、工作时间长、工作量多、办工政治、人事关系差等等。有了灵感来感慨打工仔的心声,作了这首歌,借此说出现今两千年的员工辛酸版“老板万岁” 。。。

曲名:老板万岁 作词:冒汗的文山

每天被逼老板面前摆尾 擦鞋捧他如皇帝万岁
前路多艰危 我也不能够后退 不然轰炸到我粉身骨碎

啤酒灌下肚赶走伤悲 掩饰心中的淌下眼泪
心崩溃倒了 喝得烂醉 未来日子只有可怜颓废

努力打工一生一世我死也不言悔 发达败家日子我一辈子没有机会
老板骂我不对 我要OK 因为我已变成金钱的傀儡
每当我看见跑车洋房只有羡慕滋味 旁边美女躲开嫌我穷酸的那臭味
心中又无助 谁能了解 希望认个干爹干娘养我半辈

啤酒灌下肚赶走伤悲 掩饰心中的淌下眼泪
心崩溃倒了 喝得烂醉 未来日子只有可怜颓废

每当我看见跑车洋房只有羡慕滋味 旁边美女躲开嫌我穷酸的那臭味
心中又无助 谁能了解 希望认个干爹干娘养我半辈

拼命工作精力用完真够累 还要常常啃下死猫的罪
花红你多借口推 却叫我等下一回 没钱日子真的把我赶绝

努力打工一生一世我死也不言悔 发达败家日子我一辈子没有机会
老板骂我不对 我要OK 因为我已变成金钱的傀儡
每当我看见跑车洋房只有羡慕滋味 旁边美女躲开嫌我穷酸的那臭味
心中又无助 谁能了解 希望认个干爹干娘养我半辈
心中又无助 谁能了解 希望认个干爹干娘养我下辈


曲名:痴心绝对
歌手:李圣杰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为你落第一滴泪 为你作任何改变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