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美丽的神话 VS 神雕侠侣



每个人都希望有个感人难忘的爱情。成龙与金喜善所主演的《神话》爱情故事,讲述了秦代穿越现代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那还有什么经典的爱情故事?其中,我第一个印象是金庸的《神雕侠侣》。在此,我把《神话》主题曲的歌词改为《神雕侠侣》的爱情歌词,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神话》这首歌,感受杨过和小龙女的经典爱情故事。最后,也祝大家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全世界的情侣能够终身眷属。



曲名:神雕侠侣 作词:冒汗的文山
痴情人 姑姑和杨过 爱暖化古墓的冷漠
不管中毒断臂分离 深情的相爱
十六年断肠崖承诺 小龙女之孤独等候
玉女素心剑法的飘动 让双剑合璧

顽童伯通左右互搏奇门的神功
北丐西毒拼死决斗雪山的终结
东邪桃花的部阵多少杰士诞生
南帝瑛姑悲痛冤孽始于一阳指

锦帕偕 莫愁忆旧恋 银针血刃陆家惨灭
过儿桃花全真蒙羞 古墓的相救
绝情谷之奸诈公孙止 恨心残害妻子千尺
情花之毒过儿不在乎 誓救小龙女

黄蓉智谋打狗棒法丐帮的镇宝
郭靖挥出降龙十八抗金轮法王
重阳真人全真七子齐心战蒙古
杨过小龙女的相爱神雕相伴飞

顽童伯通左右互搏奇门的神功
北丐西毒拼死决斗雪山的终结
东邪桃花的部阵多少杰士诞生
南帝瑛姑悲痛冤孽始于一阳指

黄蓉智谋打狗棒法丐帮的镇宝
郭靖挥出降龙十八保卫宋襄阳
重阳真人全真七子抗金轮法王
杨过携着龙女的手神雕相伴飞

神雕侠侣是永远感动的神话


曲名:美丽的神话
孙楠&韩红 - 美丽的神话

梦中人 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
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 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