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方炯鑌-壞人 VS 猪肉很冷



一天我在嘛嘛档吃猪肉,猪肉果然很好吃。突然听见方炯鑌的歌曲《壞人》,刹那间我恶搞的创作细胞又回来了。我把这首歌的歌词改编为猪肉很冷,希望大家听或看见这首歌时,对猪能够人道一点,不要杀生,我佛慈悲…………..

曲名:猪肉很冷 作词:冒汗的文山
猪 可爱动人 发出呼呼的睡声
吃饱就慵懒有肥胖的肉身
它 猪栏出生 肮脏 才臭味逼人
如果人勤力清洗 才干净卫生
无辜的猪常常被讥讽 被笑愚笨又传染病症
流感使体温上升 自私的人类把它牺牲

猪肉很冷 吃下去难忍 没有煮过 当然肉质很不嫩
难以咽啃 臭过吃粪 惨过屁股周身痕
杀猪残忍 又常有猪瘟 寧願白饭 白开水掺加杏仁
屠猪刃 杀生心疼 人慈仁 才心里能更安稳

无辜的猪常常被讥讽 被笑愚笨又传染病症

流感使体温上升 自私的人类把它牺牲
猪肉很冷 吃下去难忍 没有煮过 当然肉质很不嫩
难以咽啃 臭过吃粪 惨过屁股周身痕
杀猪残忍 又常有猪瘟 寧願白饭 白开水掺加杏仁
屠猪刃 杀生心疼 人慈仁 才心里能更安稳

卡通猪猪带笑声 小孩围绕拥抱亲吻
这童真 让自己与世无争

屠猪刃 杀生心疼 人慈仁 才心里能更安稳


曲名:壞人 歌手: 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