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洋葱 VS 杨总


好久没回来恶搞了,最近想一些较特别题材来娱乐大家一番。就以包二奶来玩玩吧。在大陆香港台湾还是大马,男人如果突然暴富,通常都包二奶,对象包罗万象,如私人秘书、公司职员、夜店小姐等。常说“男人钱多人作怪”,即使多出名的艺人还是政治人物也不例外。当然我不鼓吹这风气,也希望包二奶不会在身边的人受发生。最后希望以这首以杨总想包私人秘书为二奶的情色题材改编杨宗纬的"洋葱"


曲名:杨总 作词:冒汗的文山
那天你和我初次邂逅 多晴天霹雳 身材三围很好 脸孔太美丽
说话的温柔声音 漩传我耳朵里 失魂似望着你 忘记自己

委派你作我私人秘书 心里多开心 眼睛欣赏着你 身穿的窄裙
身上的香味传播 老想你想不停 希望你成为我 情妇来服侍着自己

如果你能够一件一件一件的脱开你的衣
美如天仙 怎么压抑
眼睁睁看不移 你裸体的秘密
如果我能够一件一件一件的剥开你的衣
千金难换 哪怕劈雷
能与你同床共卧 鱼水之欢难忘回忆

我若能够得到你亲吻 精神兴奋剂 与你亲密交往 金屋送给你
你跟随着我杨总 万事我多疼惜 你想要的钻石和钞票 随便你拿去

如果你能够一件一件一件的脱开你的衣
美如天仙 怎么压抑
眼睁睁看不移 你裸体的秘密
如果我能够一件一件一件的剥开你的衣
千金难换 哪怕劈雷
能与你同床共卧 鱼水之欢难忘回忆
千金难换 哪怕劈雷
能与你同床共卧 鱼水之欢难忘回忆


杨宗纬 - 洋葱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制作人:周佳佑/周恒毅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2 comments:

  1. 秘书的照片好像不够性感啦~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2. 这里适合老少咸宜,太过性感火辣,18岁不能观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