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邓丽君甜蜜蜜 VS 中秋节甜蜜蜜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昔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苏轼-水调歌头-

中秋节要到了,八月十五月团圆。游子如能回家,就尽量中秋回家与家人团聚。如不能就打个电话,温馨祝贺。而中秋月饼随着时代变迁,日新月异,传统的馅料逐渐被取代各种奇形怪状口味。而月饼也越来越讲究健康,如少糖少油,药材,水果等,好多花样。不知未来十年后,还有没有传统莲蓉豆沙月饼。这里改写了邓丽君"甜蜜蜜",来祝贺大家中秋节快乐。

曲名:甜蜜蜜 作词:冒汗的文山

甜蜜蜜 吃月饼多甜蜜
许多馅料口味又创意 包装太华丽

在家里 挑灯笼来欢喜 月饼香味传到鼻里
我口水流满地 再~吃一粒

六福大同和棠记 莲蓉豆沙与冰皮
蛋黄~金腿~水果加巧克力

齐团聚 和小孩在嬉戏 月饼香味肚子也饥
我口水流满地 再~吃几粒

来一起 看月亮想回忆 月饼香味嗅多不腻
我口水流满地 再~吃一粒

荣成海外天棠记 卡通炭烧或迷你
咖啡~绿茶~冰淇淋加芋泥

甜蜜蜜 吃月饼多甜蜜 特新口味多么创意
连包装也美丽 再~吃几粒


曲名:甜蜜蜜 歌手:邓丽君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在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