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情来自有方 VS 钱财输到慌



曲名:钱财输到慌 作词:冒汗的文山

大众多多丹绒 云顶新加破开间赌场 派高息分红股 散户丢钱不顾
期待股市兴旺

媒岸欺诈已被忘 期待二三线股赚一番 因贪妄 陷恶潭 牛市追票结果
无辜的 羔羊被吞丧

钱财输到光 股市没期望 大鳄残忍股市退场 散户伤
熊市吓到慌 散户都举上了白旗投降 家破人亡要割腕

钱财输到慌 拍卖了车房 哭泣愁容加失眠 要乞饭
股票快快放 手指烧到焦不敢再补仓 我等待富时指数 破万点 多侈想

安娣放下了菜篮 错过牛市 捶胸又遗憾 指数妙 买金条 外币都插一脚
大炮 自称李超人

钱财输到慌 股市没期望 只差一秒股市大跌 输到完
红红跌停板 期待神仙打救股市回扬 赌博害人真是惨

钱财输到光 剩下了破烂 无辜安娣失心血 吃狗饭
股票快快放 欠款没偿还宣布要破产 要发达股市投机 多疯癫 难过抢



曲名:情来自有方 歌手:苏永康

长帆悠悠靠岸 仍未靠向我只好在看 长帆榜长堤上 笑问只身的我
是否心底向往

情缘谁人也希罕 无论有过万次的失望 仍遥望 帆遥汤 纵是千千的过
自有张来日靠心上

情来自有方 只要仍祈望 天边海角互不相干 也恋上
情来自有方 继续向最好的衷心去想 却冥记情最虚妄

情来自有方 当爱还渴望 不必刻意夜深的闯 强奔放
情来自有方 你问我会否孤芳一个赏 我笑说从前乐意 惜今天 毫不想

从前谈情爱风浪 帆欲靠我被我拒於岸 谁能料 情奇妙 最后我竟需要
自嘲缘是要这样

情来自有方 只要仍祈望 天边海角互不相干 也恋上
情来自有方 继续向最好的衷心去想 却冥记情最虚妄

情来自有方 当爱还渴望 不必刻意夜深的闯 强奔放
情来自有方 你问我会否孤芳一个赏 我笑说从前乐意 惜今天 毫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