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们的主题曲

主题曲 歌手:林宇中
作词: 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回忆的声音 播在眼里
像是一首旋律多么美丽
那时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个眼 我们就各分东西

再说我爱你 泪把眼占据
却有些甜蜜 让伤心被允许
说过的话语 做过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个冬季
纪念着我和你相爱这主题

回忆的声音 播在眼里
像是一首旋律 多么美丽
那时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个眼我们就各分东西

再说我爱你 泪把眼占据
却有些甜蜜 说过的话语
做过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个冬季
纪念着我和你相爱这主题

时间早已忘记 分手时候的无情
你给的美好回忆 让我有怀念的勇气
再说我爱你 泪把眼占据
却有些甜蜜 让伤心被允许
说过的话语 做过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个冬季
纪念着我和你相爱这主题


After Edited by
標題:主题曲
歌手:Ladybird’s berry
作词: Ladybird’s berry
作曲:林宇中


听你的声音 旋在耳里
像是甜言蜜语 多么动听
是否一切注定 你我的命运
心交叉 我们就相爱一起

再说我爱你 把心交给你
陪你每夜里 把开心送给你
与你的相遇 对你的言语
巧克力甜甘苦味日记
记载着我和你恋爱这主题

听你的声音 旋在耳里
像是甜言蜜语 多么动听
是否一切注定 你我的命运
心交叉 我们就相爱一起

再说我爱你 把心交给你
陪你每夜里 把开心送给你
与你的相遇 对你的言语
巧克力甜甘苦味日记
记载着我和你恋爱这主题

时间飞快过去 幸福笑容的心情
你脸的依依不舍 分离的时候就哭泣
再说我爱你 把心交给你
陪你每夜里 把开心送给你
与你的相遇 对你的言语
巧克力甜甘苦味日记
记载着我和你恋爱这主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